冥泽

【毒埃】M-a-r-r-y

毒埃!!!卧槽!疯狂想产粮

这是什么神仙cp呜呜呜呜呜(>д<)

无脑小甜饼⊙ω⊙交党费
没看过漫画,以下为自己脑补,嗯,没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hey!Eddie!开心点,今天是个好日子。】

“是啊,我知道。如果没有收到这个东西的话!”

Eddie扬了扬手中的请谏,一个小时前它被投送到这个破旧公寓的信箱,上面印着粉红的花朵。

现在,它被摔在了那张堆满巧克力和炸薯球的桌子上, 露出可怜巴巴的一角,甚至还粘上了黏乎乎的果酱。

【亲爱的Eddie,不要意外我会送这个给你,此时我应该正跟丹在进行一次旅行,我很抱歉没有当面跟你说这件事,这个单词我不认识!Eddie!】

“marry,结婚......”

【marry?】

“m–a–r–r–y”

【什么意思?】

......

【你的大脑告诉我你并不想说,这有什么呢,loser也总要面对的不是吗?】

“大概就是,两个人一起过日子。”

【?】

“这是人类的社会习性。结婚之后,生活在一起,生一个孩子......哦或者一群。”

【那真是太遗憾了,我很喜欢安妮。不过这是值得祝贺的!】

“......”

【她邀请你去参加她的结婚仪式!你应该去的,她说会为我准备巧克力和炸薯球。】

“不!我不想!去你的巧克力炸薯球!”

【开你的摩托去!】

“听着!你不能强迫我,虽然我知道安妮有颗善心,但这实在让我难过,尽管我们已经分开很久。看啊!她已经圆满了,而我,还是一个人!”

【不......】

“抱歉,我不该这么说,我只是,嗯,有点激动。”

【你还有我,Eddie,我们是一体的。我喜欢你!】

“......好吧好吧!如你所愿甜心儿先生!”

......

【Eddie!你觉得我们结婚的时候请安妮和丹他们过来怎么样】

“结婚?!”

【我们会一直生活在一起,如果你想,孩子也可以有,尽管我并不喜欢小孩。】

“求你闭嘴吧先生!”

【......为什么Eddie?你在害羞!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I'm Venom  and  you 're  mine】

苏炸了(>д<)

评论(6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