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泽

【红茶会】噩梦的开端

扑克设,红茶会,abo
极度ooc,半小时产物,本来想写肉的,结果完全憋不出来(-、-)
所以就有了这篇傻雕产物
后续......我也不知道(-、-)
ooc  ooc   ooc
感谢阅读(つд⊂)




“呐,你一定有什么办法吧!” 国王大人推了推眼镜,湛蓝的眼睛里充满了狡黠。
他正把玩着一支羽毛笔, 而这支笔在前一刻钟还被骑士长大人纤细的手指握着,这种认知让国王陛下的心情很愉悦。
“这种事情不是一个绅士所为,况且他知道了...”
“嘘——不会的,我们的骑士长大人只要躺在床上好好享受就行了,我会狠狠的进入他,然后标记他,你知道的,被标记了的omega是离不开他的Alpha的...”看着王后越来越黑的脸和紧皱的粗眉毛,国王陛下及时改口道“当然,如果你愿意的话,欢迎你的加入,毕竟你才是出力最多的。” 
“阿尔弗雷德!不要太过分了,小耀他!” 正义的伙伴,有着绿眼睛的王后气愤的喊出国王陛下的名字,这可是大不敬的,所以此刻的王后陛下真的很生气了,然而他微红的耳尖出卖了他。
“骑士长大人他怎么了,我敬爱的王后,你也是吧...”少年的声音一瞬间变得暧昧起来,像恶魔的低语般在亚瑟耳边炸开。
“你也一直很想吧,下午茶时候会趁小耀睡着的时候偷偷亲他,每次都会保存好他用过的茶具......我都看见了哦,你是最虔诚的信徒,你收集了他所有用过的东西,你亲吻过他的脸颊,他的眼睛,他的发带,而我却吻过他的嘴唇呀,和你想象中一样甜美柔软呢。”
所以来吧,亚瑟...
来吧...
地狱的恶魔诱惑着,将他拉入深渊。
把这个国家最强的Alpha变成omega,标记他!让他专属于你!
亚瑟舔了舔干燥的唇,脑袋里的幻想让他浑身紧绷,燥热不堪。
如此诱人的骑士长......





“今天的茶味道似乎跟以往不同。”王耀放下手中的茶杯,放松的窝在椅子里,国王陛下勤奋认真,王后的魔法也愈加精进,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...
“只是加了些能让你放松的东西,自从阿尔继位以来,你的精神绷得太紧了,你得好好休息一下了。”王后垂着眼不紧不慢的答着,行云流水般摆弄着茶具,看得骑士长大人精神晃忽起来,不以为意的摆了摆手。
“大概吧,幸好那个会撒娇的国王陛下还算可靠,我先......”话未说完,已经昏睡过去,一直盯着茶具的王后终于抬起头,祖母绿的眸中满是痴迷。
隐在暗处的国王陛下走过来,抱起缩在椅子中的骑士长,与王后相视一笑。



改造已经开始,骑士长在睡梦中来到地狱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