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泽

【剑网三】A之前我做了什么 1

真假掺半

大部分是我跟我徒弟的日常

权当快要脱坑的纪念

流水帐 意识流

如果有个胎胎认出我了请不要说话~o(〃'▽'〃)o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落盏作为半老不新的小透明在恶人谷待了几年了。

帮会的要求很少,甚至可以用轻松来形容,除了守好飞沙关这个要道外,其他实在自由。

于是老咸鱼落盏收了一个徒弟。

那天问道坡下着小雨,平时常见的滚滚也都躲雨去了,只剩下撒欢的野马群,一溜烟跑过甩得她满头满脸的湿泥点。

落盏戴着一顶破斗笠正辛勤的挖宝,非洲来的她,还妄想捡到一个扣舷鼓去碰瓷三三...

绕柱就是在这个时候被捡到的...

顺带一提,绕柱是个气纯。

其实绕柱一开始不叫绕柱,叫清明...

落盏盯着绕柱头顶上的id半天,念得嘴都瓢瓢了,惊恐的说了一句..:

“你志向挺大的!”

那时的绕柱全名是“上河图的清明”

......

.........

总之绕柱就成了落盏的小徒弟,除了每天打怪任务升级外还要听落盏叨逼叨,跨越大半个地图去信使那儿里取师父寄的辣鸡小药...

对...辣鸡小药,身法根骨力道,落盏烹饪升级做出来的都一股脑儿寄给了绕柱,美名其曰“送给徒弟弟的~”并且嘱咐要按时吃药...

虽说落盏做师父有点坑,但是对绕柱还是非常好的。

咸鱼就该有咸鱼的样子,因此落盏最喜欢的就是跟成就团,划水捡破烂,无所不能。

那天落盏跟着一个白衣飘飘的东北汉子·道姑打皇宫,倓总终于大发慈悲,好心的掉了一块亮晶晶,团里立刻就炸了。

当然,落盏这种小透明咸鱼是拍不起的,最后亮晶晶被一只土豪鸡哥拍走了,大家的工资也是相当可观的。

绕柱再次接受了来自落盏语无伦次的叨叨

“徒弟弟!我们出玄晶啦!”

“徒弟弟!我!我第一次见大铁啊!”

“徒弟弟!我拿工资了,好多呀!我们今天可以吃肉了!”

“徒弟弟!我拉你来啊!我给你传功!给你发零花钱!”

诸如此类,不胜枚举...

在落盏一把屎一把尿的喂养下,绕柱满级了,咳,离长大还很远...

绕柱是个咩萝,小白捏脸的那种,整张脸上眼睛占据二分之一的那种。

“师父,他们都说我的脸丑,你有好看的脸吗?”

落盏看看自己同样大眼睛的脸,用鼻孔出了出气

“当然有!我是谁!”

这种话谁都会说,落盏说起来似乎格外有底气。

而事实是,她当然没有!

落盏开始频繁的跑贴吧,翻微博,打包给绕柱发过去一份网红捏脸,心里得意的不行,嘴上又嘱咐道

“双十二再换!只要半价!”

“师父,我想去浩气。”

落盏呼出口气,哼了一声,嘴又有点瓢瓢了,说话也不太利索了

“好呀,去哪儿都一样的,浩气也好~”

骚气无比的 ~ 让绕柱抖了抖浑身羊毛

“那我远程指导你日常吧。”

黑戈壁的矿车,风车团搞事正热闹的时候。

落盏骑着驴一蹦一跳的躲在石头后面跟踪浩气的车,不时就被从天而降的鸡砸死。

“呸,辣鸡!”落盏抠着脚,反复横跳,默默念着一边又反手给自己一口似有胜无的奶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