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泽

【毒埃】K-i-s-s

接上前一个小甜饼M-a-r-r-y

短小隐晦,跳度很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这是必要结婚的仪式吗?】


“是的,它代表着忠诚。”


【哦...奇妙的人类社会,我记得那天晚上......】


“打住,可以放弃这次回忆吗?”


【我尊重你的想法。】


“那再好不过了!现在,你只要安静的吃你的巧克力就行了。”


【你好些了吗?】


“......好多了,谢谢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人们把嘴唇贴在一起,互相亲吻,宣示忠贞。而对我来说,没有什么比拥有一个宿主更安全可靠,当你对我伸出手的那一刻,我将不顾一切追逐你。


【Eddie,I want to kiss you.】


仅仅是我爱你,我想吻你。


忠贞不二。


chu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糖吃的有点多⊙ω⊙

我室友差点拿刀架我脖子上问你有没有看到Eddie伸手的那幕,非常遗憾的是,正好那幕我一个低头错过了,算是来自自己怨念的产物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