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泽

【苏浙】栖霞

十一月写的,去年去的栖霞山,很漂亮就想写一下,但是最近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,没心思写了,对不起。

苏×浙(隐性病娇浙)
【私设( ㄕཀ ʖ̯ ཀ)】

Ps:苏浙粮好少,即使坑了也想悄悄发一下( ᵒ̴̶̷̥́ωᵒ̴̶̷̣̥̀ 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 十一月的栖霞山,正是好时候。】

“爬山的话,你家山也挺多的,这边比不得你们那儿有意思。”

“苏哥!我已经快到了!”王浙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兴奋,甚至有点先斩后奏的微妙的满足感。大概刚到车站,周围听起来嘈嘈杂杂,配着他少年气十足的嗓音竟意外的合谐。

“......我去接你。” 王苏轻笑一声,觉得自己还是低估了王浙的行动能力,怎么忘了这位从来都是个说做就做的主。

“先在车站转转,我接你去酒店。”王苏一边吩咐助手订酒店一边拿了外套往外走,侧着脸夹着手机,推开门,走进寒风里去了。

“好!那苏哥快点!”王浙嘻嘻笑着挂了电话,嘴甜得跟了抹了蜜似的。

把手机塞回口袋,他原本笑着的脸立刻阴下来,百无聊赖的蹲在墙角数着来来往往的旅行箱。

其实没有什么好转的,南京站——到处都是匆忙的游客,他在杭州也常看到。卖的东西几乎比外面贵了一倍,这让精打细算的王浙非常不能接受,傻子才买!

王浙这样想着,闷闷哼了一下,顿了顿,又掏出手机,对着人流拍张照片,修长的手指对着屏幕点点点,不知发给谁了。

明明可以自己坐地铁或者乘车,却没有回绝王苏过来接的话——不过是想等一个来接他的人罢了。

十一月的金陵,天已经完全凉下来了,阴冷阴冷,要冻到骨子里去。

王苏找到王浙时,他正在自动扶梯上上上下下,似乎很喜爱这种自愉自乐的方式。

“王浙!来。”王苏唤了一声,许是骨子里还有着军人的血液,这样说话的时候,总给人压抑的感觉,明明看上去温温柔柔,脾气也好,但总是让人对他的话下意识的服从。

“苏哥!”王浙跳着下来,伸出手,急急忙忙扑到王苏怀里,弄得这个比他高一头的人一个踉跄。王苏把撞歪的眼镜扶正,又揉了揉怀里人柔软的头发,颇带些调侃地问道

“这次想吃什么,全南京的好东西可都给你吃遍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